查看更多

匪石

2017的所谓总结

是是是!!!

七花七夕:

睡不着,总觉得压着块石头的样子。
有基友跟我聊天在哭。
谁也不知道现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最近从事跟电脑相关工作,有时会有压力,我这个人其实心志不坚强,还挺受不了压力的。
写文也是为了减压,算是愉悦自己,如果能愉悦到别人,也挺开心的。
每年夏天都会消失在网上,因为那时杂事多,于是就不想再思考费脑子了。


其实不知道总结啥,因为我这个人特别不会总结,如果你让我评价一篇文,我只会说“(⊙o⊙)哇好好看”,评价一个人长相只会说“(⊙o⊙)哇好帅耶”,其他就没词了😂
所有文都是无脑小甜饼,属于脑一抽想到点啥,第二天闲下来就噼里啪啦敲出来的。
坑品奇差是我最大毛病,我对我萌的西皮都一视同仁,坑品那么差😱😱
虽然爱到愿意动手写的也就两三个西皮。
掉坑那会儿找到好多好多盾冬经典文,一口气看了起码三个月,然后抓心挠肝地觉得不够,不够啊不够,那么多文都不够,只能自己写了。
至今兴致不减,可见漫威做的很成功,那个结尾简直就是欲擒故纵,抓心挠肝地放不下。
放不下才有持续爱的念头,曾经疯狂喜欢一对西皮,那时候挺小,会嚷着我爱他们一辈子!
如今几年下来没有交集,再看到相关消息已经平淡如水了。
大概是我放下了。
其实总结就是,糖啊糖,我需要糖,我是个现实的人,没有糖光有情怀是支撑不了的。
因为会饿。


写文也都是这样,从无人问津,到渐渐有人喜欢。
有人说被我逗笑我也很开心。
写同人不就求个分享快乐吗,我脑补有趣的东西,然后分享给大家。
话说这样说话像是自己七老八十在做年终工作总结😂
也许还能安利到几个原本不吃这对的人呢。
这么想心情就更好了。


愿望是2018年继续当个没啥烦恼的二货。
我想要颗队长那样坚强的心脏。
真羡慕他的魄力和无所畏惧。
还有为了留住老伴,连直升机都给你拉下来的行动力😂
这个羡慕不来,队长那是真.靠爱发电


为了爱,他解决红骷髅,打烂了佐拉。
为了爱,他捣毁九头蛇基地,砸掉了神盾局。
为了爱,他用队长的凝视鄙视弗瑞,鄙视黑豹,鄙视反正怼吧唧的所有人。
为了爱,他差点着了叉骨的道,差点跟铁人妥协签了协议。
为了爱,他从刚找到人之后眼睛就没从吧唧身上拿下来过。
为了爱,他徒手拉下一台直升机还搞烂了。
为了爱,他愿意三个壮汉挤复古迷你甲壳虫(雾😂山姆表示我不愿意!)
为了爱,他丢了两次盾,干脆得仿佛那不是盾牌,只是个井盖。
为了爱,他遵循“吧唧打我我受着,吧唧打谁我帮着,谁打吧唧我揍着”的三项基本原则,从队1到队3,毫无ooc
为了爱,他在吧唧面前只有三个表情包:吧唧不认我我很伤心.jpg,吧唧要逃我很无奈.jpg,找回吧唧谈笑风生.gif
为了爱,他还有两个表情包:吧唧出事/丢了我要去找我很坚毅.jpg,有人说吧唧坏话我冷若风霜.jpg
为了爱,他两年就做三件事:找吧唧,打坏蛋没空找吧唧时请山姆找吧唧,买房(可惜房价太高)
为了爱,他爱的太露骨导致反派都知道拿吧唧做文章可以伤他的心动摇他心志,比如叉骨,比如泽莫。
为了爱,他没有歇一口气的时间。
为了爱,他哭了,想喝醉自己。
为了爱,他偷旧衣服就为了唤醒吧唧的回忆,丝毫不在乎漫威元老级人物是否会被开除。
为了爱,他在吧唧受伤后爆种。
为了爱,他作为一个处男,爆出爱情金句:我会陪你直到世界尽头。
为了爱,他成为了美国队长。
为了爱,他不再是美国队长。
大声告诉我,他在你心里是不是世界第一好男友!!😂😂

评论
热度(168)
©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