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匪石

woc突然震惊

GossipBardLuna:

摩城魅影:

    嗯嗯,因为留言给我,让我说2015年9月盐湖城漫展期间的事情,时间过得太久了,说真的,我以为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桃总和包包一起参加,我也记得不太清楚了,微博上看到的。我的记忆中好像他们一个在8楼一个在11楼,两个人一起上电梯,妹子们也在,但是桃总出去之后,忽然回来扳住电梯门,抱住包包,还对他说:“看我有种吧!”当时太突然了,妹子们也不可能这么近距离拍摄,那有点太失礼了。但是目击这件事的应该不止一个人。

   后来妹子就发了图片里面这段话,看得出,挺震惊的。

   在微博上还曾经发出包包在酒店前台退房的背影,很远的距离拍的,然后说桃包两个人相隔不到三分钟,这默契我是服了。

  我在LOFTER2016年9月9日那天重新写过这件事,因为总是有新妹子问啊,今天又说一次,说真的,我一直觉得,他俩吧……

   不简单啊……

评论
热度(8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